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市人社局提前组织榕40多家重点企业外出招聘
2014-02-07 10:11:1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福州市人社局提前组织重点企业外出招聘

  东南快报2月7日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人社局获悉,2月5日、6日两天,福州市人社部门在春节假日期间提前组织福州市40多家重点企业去江西、湖南省等地招聘。

  据介绍,为及时引导中西部劳动力来福州市重点企业就业,尽快稳定企业春节后用工开始正常生产,福州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组织40多家重点企业,分三组在2月5日、6日两天出发,连续七天深入江西、湖南两省10个县、市,参加当地政府、人社部门组织的外出务工人员专场招聘活动。据了解,这已是福州市人社部门连续三年在春节假期就提前组织重点企业外出招聘。

  (东南快报记者 林娟)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