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省人社厅节后办五场招聘会 5000多岗位虚席以待
2014-02-03 21:07:16  作者:李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职介中心获悉,为满足节后进城务工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和大中专毕业生等各类求职人员就业和企业的用工需要,8日起省人社厅在五一广场福州人民会堂启动2014年春风行动系列活动。活动将结合广大求职人员需求,开展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劳动保障政策咨询、维权等一系列就业服务。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活动的安排为:8日(正月初九)春风行动招聘会第一场、12日(正月十三)春风行动招聘会第二场、15日(正月十六)春风行动招聘会第三场、19日(正月二十)春风行动招聘会第四场、22日(正月廿三)春风行动招聘会第五场。其中,15日、22日的招聘会将设置普工、技工招聘专区。

  据介绍,参加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的招聘单位有厦门航空福州分公司、香港明一集团等企业20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涉及商业服务、机械制造、房地产等23个行业54个工种。省人社厅将在会场设立政策宣传点,现场发放政策宣传资料,免费为劳动者及用人单位提供政策法规咨询,为农民工提供免费技能培训等服务。咨询电话:0591-87677541。

  (福州日报记者 李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