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今年首场残疾人招聘会 六成多“东家”是新面孔
2014-02-25 21:17:29  作者:黄璐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妈妈,我想去这家公司看看。”25日一早,在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的招聘会上,26岁的听障女孩小陈通过手语告诉陪她一起来的妈妈。最后,小陈和一家超市签下了用工意向书。

  25日上午,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今年首场残疾人招聘会,21家企业带着330个岗位参会,这些岗位包括卫生保洁、仓管、客服、信息录入员等,薪资大部分为1500元~2500元,有些岗位超过5000元,有120多名残疾人来到现场咨询。

  “春节后进城务工人员多,岗位多以普工为主。”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参会的企业超过六成是第一次来,岗位范围比往年更大一些。2个小时的招聘会结束后,共有48人与企业达成用工意向。

  今年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仍将于每月25日定期举办招聘会,有求职意向的残疾人可前往咨询。服务中心地址:鼓楼区黎明小柳路22号。

  (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