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残疾人淘宝客服技能培训开始报名 28日结束
2014-02-22 21:58:34  作者:黄璐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2日获悉,今年我省第一期残疾人淘宝客服技能培训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时间到28日截止。想成为淘宝“店小二”的残疾人朋友,可通过QQ号码1906399355或邮箱tr1205@qq.com索取报名表。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由省残疾人就业中心和省同人助残中心共同组织,培训对象为具有一定计算机基础、持有第二代残疾人证的残疾人,培训地点为福建省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仓山区建新镇园亭路7号),培训时间为3月17日~4月16日,培训内容包括客服工作中的常见问题、沟通技巧、服务流程、售后处理等。相关负责人表示,培训和食宿均免费,但往来交通费和日常用品等需要学员自理。

  (福州晚报记者 黄璐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