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2月22日上午在福州人民会堂有场大型综合招聘会
2014-02-20 21:20:58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0日获悉,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大型综合公益海西招聘会将于22日上午在福州人民会堂举行。届时,东南电器(福建)有限公司、福建世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泰禾广场等110多家用人单位将参加本次招聘会。

  另外,招聘会还设置普工技工招聘专场,福建省轻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福建龙旺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福州青源供水有限公司等40余家用人单位将参加招聘会。咨询电话0591—87677541,详情可登录www.fj91.com查询。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