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2014年闽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资格考试合格线确定
2014-02-19 20:38:34  作者:龚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9日从省委组织部获悉,2014年福建省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资格考试合格线和考核人选已经确定。

  选调生方面,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报考选调生的,党政类和法检类的合格线(最低录用控制线)定为120分。合格线以上的考生,按志愿地区(分沿海类和山区类)、工作种类(分党政类、法院类和检察院类)和学历类别(分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根据考试成绩,按选调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名单。

  大学生村官报考选调生的合格线定为120分,具体入围人选根据报考地区、工作种类和学历类别,根据考试成绩,按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名单。

  应届博士研究生报考选调生的合格线(最低录用控制线)定为74分。合格线以上的考生,待双向选择明确意向后,确定考核人选名单。

  大学生村官方面,应届毕业生单报大学生村官的考生合格线(最低录用控制线)沿海地区定为60分,山区地区定为55分。合格线以上的考生,按志愿地区,根据考试成绩按选拔计划数1∶2和男女生6∶4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名单。

  获得选调生考试资格且兼报大学生村官的考生,如已进入选调生考核范围但未录用为选调生,优先录用为大学生村官;如未进入选调生考核范围,总分在120分以上的直接作为大学生村官的考核对象;总分未达到120分,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达到沿海地区60分以上、山区地区55分以上的考生,作为大学生村官考核人选。

  (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