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2014年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培训开班 面向社会报名
2014-02-19 20:55:33  作者:刘栋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从中华心理卫生学会了解到,2014年上半年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培训报名工作即将截止。据悉,由于这次培训是2014年度首次开班,学员可以有整年的实践机会和一年两次考试机会。据统计,目前报名的学员比去年同期多了近一半。

  随着社会发展,人们在工作、家庭生活和婚恋上面临的问题越来越多,带来的压力与日俱增。这些压力对工作、生活和感情造成了越来越大的困扰,需要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加以开导。在心理健康成为当下生活的一种重要健康指标的情况下,随之而生的心理咨询师已经成为一个炙手可热的职业。另外,很多学员选择学习心理咨询是为了兼顾到调节自身心理压力,沟通好夫妻关系、子女关系。

  中华心理卫生学会、福建省人才培训测评中心根据《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标准》,将联合提升心理咨询师培训教学和实践水准。学员学成通过考试后,不仅可以获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职业资格认证证书,还将由学会推荐进入学校、医院、武警、监狱、残联、妇联、社区、企业等开展心理咨询工作,切实提升心理咨询师的实践技能,寻找幸福生活的“心”钥匙。

  报名电话:0591-87889072、87889225(纪老师、陈老师)。

  (福州晚报记者 刘栋宾 纪玉燕)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