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外贸企业专场招聘会7000多岗位仅引来600多求职者
2014-02-19 20:53:26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9日,市人社局与市外经贸局在市劳动保障大厦一楼就业大厅举办大规模外贸企业专场招聘会。

  连江清禄鞋业有限公司、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祥兴(福建)箱包集团有限公司等67家我市重点外贸企业参加,提供了普通工、针车工、生产作业员、业务员、品检员等7000多个岗位。约有600多人入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者有105人。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8日,我市各级人社部门今年初以来共举办各类招聘会103场,其中省外举办13场,市本级举办39场,县(市)区举办64场;参会企业达1500多家次,提供约3.5万个岗位,达成就业意向者有5500多人。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