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市公安局慰问演出送到连江 活跃警营凝警心(图)
2014-02-13 16:47:33  作者:蔡晨烨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12日,福州市公安局“2014年公安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在连江县举行新春慰问演出。县市领导和公安民警代表以及各界群众近1000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一曲《欢乐中国年》中拉开序幕。小品《真假110》诙谐幽默,直击目前社会上存在的新型诈骗手段,给人警示;男子舞蹈《奔腾》诠释着人民警察“顺境不骄、逆境不屈、常境不懈”的人生哲理;男子搏击操展示特警队员的威武英姿和良好精神风貌;小品《老公我爱你》中民警甘于奉献、忘我工作的感人的情节,让现场观众倍受感动、印象深刻……整个慰问演出活动气氛热烈,演出现场精彩不断,掌声不断,欢乐不断。整场演出在歌舞《相亲相爱》的激昂音乐声中圆满落幕。

  晚会中,穿插交通安全、拨打110报警求助等知识问答,并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协会工作成绩突出先进个人代表进行颁奖等。

  在文艺晚会场外,开展流动人口宣传活动,共《发放致外来人员一封信》、《打假、识假小常识》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宣传品5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30余面。

  (福州新闻网通讯员 黄英豪 记者 蔡晨烨 整理)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