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市总工会春风送岗招聘会启动 时间截至本月20日
2014-02-11 21:54:48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根据省总工会部署,11日上午市总工会联合仓山区总工会等部门共同开展“情暖外来工•就业在福建”活动,这是今年春节开假后市总工会组织的首场“春风送岗”活动。该活动将在金山工业园区(金山红江路与冯宅路交叉处)、橘园洲工业区、白湖亭后坂公交汽车总站等3个点同时开展,时间截至本月20日,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4点均有优质企业到场送岗。

  “年后想找份工作,看到这里有现场招聘,就来看看!岗位还真不少,我得好好选一选!”在金山工业园区招聘现场,刚从四川来到福州的农民工田先生说。昨日上午仅这一个点,就有20余家企业、近百个岗位虚位以待。

  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积极联系各类重点用工企业,鼓励企业参加招聘活动。“这次我们特别推荐了一批已组建工会组织、企业劳动关系和谐、信得过、有保障的优质企业参加招聘,农民工兄弟姐妹们有时间的话不妨到现场试一试。”据悉,除仓山区,福清、长乐、连江、罗源等地的工会系统也在积极筹备各类招聘活动,以满足节后农民工、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等群体的求职需要和企业用工需求。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常诗纯)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