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五六吨渣土散落三环螺洲大桥路段 害苦环卫工人
2014-10-19 09:00:15  作者:李锦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三环路上渣土撒落严重防碍行车安全

  福州新闻网10月19日讯 千米路面断断续续掉落了五六吨渣土。这么多的渣土,不仅让过路的司机担心行车安全,也令赶到现场的清理人员吃惊。昨日下午1时20分左右,这样的情景出现在三环路螺洲大桥段。截至昨日下午5时,现场的渣土清理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市民林先生昨日从福清驾车返回福州,路过三环路螺洲大桥段时,发现三环路的路面上,掉落了不少渣土,有些路面,渣土如同小山。由于三环路的车速较快,这些渣土让林先生担心过路司机的行车安全。为此,他特意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希望记者帮忙联系处理。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