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国家公务员考试涉福建岗位数超580人 今日起报名
2014-10-15 08:19:32  作者:蔡镇金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昨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发布,今年国考的报名时间为10月15日8:00至24日18:00,公共科目笔试的时间为11月30日。同时国家还发布了招录职位信息表,今年全国计划招录人数首次突破2万人,达到2.2万余,其中涉闽岗位人数超580人。

  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将首现两套试卷

  据悉,之前只是申论考试实现了分级分类,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考试仍共考同一套试卷,而今年国考将首次对省级以上机关和市地级以下机关职位分别命制公共科目笔试试题,即“行测”也将与申论一样,实现两套试卷。

  另外,部分直属机构如海关、税务等可结合本系统特点自主命制面试试题。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