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旅游宣传片央视今年天天播 出现在多个频道
2014-01-06 20:32:43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月1日起,福州城市旅游形象宣传片继续登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及中文国际频道,形成全年365天不间断的宣传攻势。宣传片通过展示福州三坊七巷、马尾船政、绿色生态、“金汤”温泉等为代表的特色旅游品牌和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凸显我市“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温泉之都”的城市形象。

  宣传片具体播出栏目及时段为:逢单日12:28左右,在央视综合频道和新闻频道的《新闻30分》栏目内播出;逢双日05:33、13:58、20:28左右,在央视中文国际频道《走遍中国》栏目内播出。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