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中小学生征文活动500多位师生获奖 周六颁奖
2014-01-06 21:02:26  作者:池文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由市教育局和福州日报联合开展的“泰禾杯”福州市中小学生“我的微幸福”作文征集活动已于日前结束。这次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回应,共收到全市各学校选送的参评作品万余篇。这些作品表达了青少年学生对“幸福”的感悟与体验,充分展现了我市青少年学生绚丽多彩的幸福生活和丰富敏锐的内心世界。

  经过专家评定,共评出一等奖25篇(小学组10篇、初中组10篇、高中组5篇),二等奖64篇(小学组34篇、初中组20篇、高中组10篇),三等奖116篇(小学组66篇、初中组32篇、高中组18篇),优秀奖298篇(小学组149篇、初中组98篇、高中组51篇),同时评出优秀组织奖15个,优秀指导老师26名,教师优秀征文20篇,名单附后。优秀征文将于近期刊出,敬请关注《福州日报》的相关版面。

  本周六(1月11日)上午10:00,本报和福州市教育局将在福州泰禾广场一楼中庭举办颁奖仪式,由学校推荐的获奖学生代表将到现场接受颁奖。获奖学生和老师的证书,将通过市教育局发放;获奖学生的稿费,将通过邮局寄到各自学校,请学生留意查收。

  小学组

  备注:排名不分先后

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