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巴啦啦小魔仙2》在福州上映 精彩魔幻看点多多
2014-01-25 23:06:16  作者:吴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在小朋友中拥有超高人气的《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正在我市福建大剧院等影院上映。《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是“巴啦拉小魔仙大电影”系列的第二部,相比前一部有了全面升级,精彩魔幻,看点多多。

  《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再次回到小朋友熟悉的魔仙堡,美琪美雪迎来了第五级的魔法考试。聪明却缺乏勇气的小魔仙,在考试中遇到了大麻烦,守护魔仙小蓝及时出现,却难逃一起打扫藏书室的惩罚。心地善良的三人无意放出了坏蛋费多巴,揭开了藏在精灵花园深处的秘密……

  考试、友谊、选择、梦想,这些小朋友成长过程中都会遇到的关键词在电影中都能够一一对应找到解答。面对考试,有成功也有失败,小魔仙让小朋友懂得失败时的互帮互助比成功的喜悦更难能可贵;面对友谊,有信任也有背叛,小魔仙教小朋友看见身边人的每一点闪光之处,不论福难,都能同享同当;面对梦想,有努力就有收获,小魔仙陪小朋友一起守护梦想,守护爱。

  影片续集在延续第一部轻松幽默的风格、甜美梦幻的造型基础上,从故事到特效都有全面升级。魔仙堡、精灵花园等场景更加惟妙惟肖,魔法、变身、对抗效果更加华丽炫目,情节节奏也更加紧张刺激。

  值得一提的是,《巴啦啦小魔仙2》首次实现了观影小朋友和电影的能量置换。走进影院的小朋友,只要将魔法召唤器戴在手上,就能和电影中小魔仙神奇互动。当小魔仙们遇到紧急困境时,小朋友们手腕上的魔法召唤器就会闪光,提醒大家一起高喊为小魔仙为他们增加能量,和他们一起战胜邪恶,渡过难关。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