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亲子电影《爸爸去哪儿》曝出海报 大年初一上映
2014-01-18 00:10:14  作者:翁宇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亲子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片方日前发布五款角色海报,Angela、Kimi、Cindy、天天和石头5个萌娃“小鬼当家”,5位萌爸反成配角,“乖乖”呆在萌娃们的手心里。

  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走红的5组星爸萌娃原班人马悉数加盟电影,令粉丝们春节又多了一项期盼。片方日前发布5款角色海报,张亮父子、王岳伦父女、田亮父女、郭涛父子和林志颖父子集体换上了逗趣可爱的亲子装。海报还别出心裁地令父子角色互换,萌娃们变身“小巨人”,把老爸们“捧在手心里”,强烈的反差突出萌娃们的可爱与童真。

  片方透露,在电影版中,爸爸和萌娃们将来到占地超过百万平方米的野生动物园,跟上万只野生动物“亲密接触”。“小公主”Angela最爱慢吞吞的考拉,活泼好动的天天最喜欢长颈鹿,见到长颈鹿时大喊:“爸爸快来比一下身高!”让“长腿男神”张亮有点无奈。

  (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