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创业创新人才租房补贴申报延至25日 可查询申办
2014-01-16 22:06:10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6日,记者从福州市公务员局获悉,为方便更多符合条件人员申报租房补贴,福州市创业创新人才租房补贴首次申报时间延长至1月25日。符合条件者可尽快与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联系,电话:83853051、83853085。也可以登录福州市人事人才网(http://www.fzrsrc.com)了解具体的申办程序。

  经认定的创业创新人才,第一层次人才(能力、业绩和贡献特别突出的高端人才)每人每月租房补贴2000元、第二层次人才(能力、业绩和贡献突出的高级人才)每月1000元、第三层次人才(能力、业绩和贡献比较突出的骨干人才)每月500元。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相关政策可登陆市公务员局网站(http://gwy.fuzhou.gov.cn/)查询。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