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榕2000困难职工 每人将获不低于一千元慰问款物
2014-01-14 23:08:27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4日,福建东南造船厂职工林从胜从市职工服务中心领到了价值300元的慰问礼包,和他一起感受这份温暖的还有另外252位建档困难职工。本月底前,全市2000名建档困难职工每人将获得总价值不低于1000元的慰问款物。

  记者看到,慰问礼包里有年糖年饼、木耳、海鲜干货、食用油等十多个品种,都是普通老百姓必备的年货。

  据了解,本月全市114个乡镇(街道)、工业园区职工服务站也将分别开展以“幸福福州 共建共享”为主题的服务月活动,提供包括紧急救助、法律维权等方面的职工服务。市职工服务中心下周二至下周四还将邀请专家坐诊,为职工提供全科免费义诊。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