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91户见义勇为困难家庭得到关注 收到新春慰问金
2014-01-14 22:56:00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4日从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获悉,6日到13日,省、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联合对我市7个县(市)的见义勇为人员困难家庭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91户见义勇为困难家庭发放51.92万元慰问金和慰问品。

  此次联合慰问,每个困难家庭获得了2000元到2万元不等的慰问金。其中,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对一些特殊困难家庭给予特困补助,用于治病或者修建年久失修的危房。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相关领导表示,对这些有特殊困难的家庭,省、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还将持续关注,给予更多的帮助。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