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谢天谢地”披露加盟明星新名单 14位明星来榕
2014-01-13 23:56:54  作者:顾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央视名牌栏目《谢天谢地你来啦》本月24日至26日将在福建大剧院进行三期贺岁版节目录制,除了主持人崔永元和王雪纯外,届时将会有14位演艺明星来榕。主办方继上周披露著名笑星潘长江和张达明、李天柱、张立威这三位在港台演艺圈打拼20多年的老戏骨将加盟外,13日又披露了著名主持人赵屹鸥、笑星刘亚津、影视明星吴樾和刘天佐将来榕。

  会开飞机的“鸥哥”

  温和大叔型的赵屹鸥,是中国内地唯一会开飞机的著名电视主持人。30年前,他考入了空军第二航空学院,成为中国第一届本科飞行员。

  退伍后,赵屹鸥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在话剧舞台上展示出自己的才华,获得过白玉兰戏剧表演奖,他执导的话剧《情人》,在国内演出了近300场。1999年,赵屹鸥就已在央视主持《神州大舞台》栏目,同时他还是上海电视台《大话爱情》的主持人。赵屹鸥成名是从2011年主持深圳卫视《年代秀》开始的,在节目中他的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非常丰富,时常表现出大叔内心深处可爱的一面,因此被观众称为“鸥哥”。“鸥哥”还曾主持过东南卫视的《欢乐合唱团》和《挑战万人迷》节目。

  国家健将级影星吴樾

  最近在成龙主演的贺岁片《警察故事2013》中,以一头白发亮相,饰演成龙对手、大反派“渣硬汉”的吴樾是影视圈中少有具有“武英级”(武术国家健将级)称号的影星,他现是中国国家话剧院的演员。

  吴樾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是《霍元甲》,第一部电影是《老鼠爱上猫》。无论是《精武英雄陈真》中身手不凡的陈真,还是《连城诀》里侠肝义胆的狄云;无论是《浪子燕青》里身怀绝技的燕青,还是张纪中版《西游记》中的齐天大圣,吴樾在影视剧中塑造过形形色色的“英雄”形象。近期由吴樾等艺人参与的大型军事题材真人秀节目《星兵报到》正在北京卫视热播,他通过军队的“魔鬼训练”,上演一场“不抛弃,不放弃”的明星版《士兵突击》。

  央视春晚常客刘亚津

  刘亚津是央视春晚的常客,1986年,他参加了央视春晚的演出,并凭借小品《卖鱼》一炮打响,其后在央视春晚舞台上表演过《推销》《十二生肖大拜年》《魔力奥运》《邻居》等小品。

  现是解放军空政文工团演员的刘亚津,除了演小品,还时常参演影视剧。他曾在《狂》《送你一片温柔》《康熙微服私访记》系列《男人40跑出租》和《王保长新篇》等数十部影视剧中担任过主演。

  下周来榕的明星中,还有一位被称为“中国好老公”的刘天佐,从《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克虏伯,到《蚁族的奋斗》里的冯大宝,刘天佐所塑造的每个人物都个性鲜明。最近他在《俏妈萌爸的甜蜜时光》里饰演的好老公更是接地气。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顾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