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连江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小学生体验警务装备使用
2014-01-10 14:30:37  作者:黄新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月10日,是第28个“110”宣传日。当日上午,连江县公安局组织指挥中心、政工室、交管、禁毒、治安、边防、消防等部门在陈弟公园开展“110守护您的平安”为主题的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以图片展览、现场咨询、问卷调查及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禁毒、防火、防盗、防骗等相关知识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共2300余份,展示制作宣传图板30面,接受群众户籍业务、法律知识咨询35余人。

  当日,连江县公安局还邀请28名连江实验小学师生,到公安科技大楼,参观公安文化展厅、110指挥中心,近距离了解民警接处警情况。师生们兴致勃勃地参观并体验网枪、警棍、盾牌、防暴服、警用头盔、防弹衣等警用装备使用,各种装备让学生们大开眼界。通过参观,学生们对打击犯罪、武器装备、报警求助等方面知识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福州新闻网记者 黄新锦 整理 通讯员 黄英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