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泡温泉赏农庄 黄金周福州旅游景区推出众多活动
2013-09-28 23:20:32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闽江游

  福州新闻网讯 “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我市旅游景区纷纷推出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利民惠民的旅游系列活动,为市民及游客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国庆”旅游盛宴。

  鼓楼区

  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国庆期间举行“中国梦·坊巷情”系列活动。其中,10月1日在小黄楼举行红歌会,在水榭戏台举行“坊巷回响—禅和乐”专场活动;10月2日上午在水榭戏台举行“闽歌飞扬·坊巷戏影”闽剧专场活动。国庆至12月31日,凡乘向莆铁路动车组来榕的散客,持车票赴三坊七巷景区享受门票8折优惠。

  左海海底世界:以“精彩海底·欢乐无限”为主题,推出小丑大师加盟海洋剧场、功夫海狮玩转《江南style》、海洋奇特—花园鳗展示、人鲨大战比武对决、童话故事《海的女儿》全新演绎、梦幻水母馆展现、秘鲁企鹅演绎《快乐的大脚》等系列活动。

  西湖公园:10月1日起举办国庆莳花展,为期15天,将展出各类莳花2万盆。游客可欣赏到“中国圆梦·百姓有福”(大门口)、“中国梦·和为贵”(开化寺前假山)、“温泉之都·梦里田园”(梦山景区)等三组主题造景。

  台江区

  闽江游:以“此景只应天下有·闽江游欢迎您”为主题开展小丑表演、萨克斯演奏等助兴活动,并与多个商家合作开展博饼与抽奖活动。

  晋安区

  飞云峡景区:国庆期间,游客以家庭形式出游,购买任一景区优惠套餐,可免一张儿童门票。

  花溪美人谷景区:推出“泡温泉送美人面膜”活动,凡在景区参与温泉体验的女性游客,每人可获得补水面膜一张。

  卧龙谷景区:推出“风车节”活动,打造福州版“荷兰风车小镇”,5000多个大小不一的风车将组合成彩虹桥、太阳、花团等造型各异的景观。国庆期间,凡自驾车到该景区的游客,每辆车可得到一张加油卡,游客还可享受门票7折的优惠。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