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鼓岭旅游推多条新线路 国庆期间过夜需电话咨询
2013-09-28 20:58:11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十一”游鼓岭去。28日上午,晋安区旅游局组织区域内各大景区及主要旅行社,在鼓山下院举行“晋安·鼓岭”2013年迎国庆旅游宣传活动,向市民发布了各大景区国庆假期节庆活动与优惠,并推出了鼓岭游多条新游线。

  鼓岭半日游推出A线与B线两条。A线(人文景观):映月湖—鼓岭邮局—古街—万国公益社—百年游泳池—历史展示馆—宜夏别墅—鼓岭新教堂—加德纳别墅。B线(自然风光):柳杉王公园—1号游步道—2号游步道—3号游步道(柱里景区、柱里观日台)—柱里水库。一日游上述A线加B线。二日游为第一天游A线,入住酒店,自由活动;第二天游B线,午餐后游鼓山风景区。

  此外,鼓岭还推出了户外健身游、野营探险游、自驾空气游3种不同主题游线路。

  户外健身游:如果你喜欢徒步赏景,可从鼓岭古道步行拾级而上,至下歪,沿鼓岭公路步行至柳杉王公园,经1号游步道、2号游步道、3号游步道,游柱里景区,登观日台,赏柱里水库风光。

  野营探险游:至牛头寨景区,沿宋明千年古道步行至南洋溪景区观溪景、垂钓均可,牛头寨与南洋溪都是绝佳的天然宿营地。

  自驾空气游:驱车从鼓山景区沿“最拉风公路”往鼓岭景区,途中可在观景台俯瞰福州城区风光,沿途古木参天,负氧离子含量高,至鼓岭景区后参观宜夏别墅、柱里景区等,再经鼓鳝公路下山,是回归自然、户外采风、舒缓身心的最佳线路。

  鼓岭旅游度假区游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特别提醒,国庆黄金周到鼓岭旅游的游客将会猛增,如果计划在鼓岭过夜的,需提前先拨打鼓岭旅游度假区游客服务中心电话83669008咨询是否还有房源。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