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百种优秀图书28日起在榕设展 购指定书可献爱心
2013-09-27 23:12:19  作者:顾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由市文明办牵头的第八届福州读书月活动今起举行。记者27日从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福州分公司了解到,在9月28日至10月28日的读书月期间,福州安泰、杨桥、台江和金山四个新华书店将精选百种图书设立专柜,向市民推荐好书。此外各新华书店还开展爱心图书特卖会和国庆期间图书促销活动。

  据记者了解,本届读书月活动委员会从福建人民出版社定制了一批中外名著阅读图书,共60个品种。市民在读书月期间,到市属各新华书店每购买一本指定的中外名著,主办方即以读者名义赠送一本同样的书给指定的农家书屋(仓山先锋村农家书屋和建新镇台屿村农家书屋)或指定的外来工学校(福州汇文学校和桔园小学),读者可在赠书上签字并赠言。

  围绕“用心选好书,好书共分享”主题,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福州分公司精选了300种图书,从今天起至10月7日,在安泰、杨桥、台江和金山四个新华书店以6折至8折的优惠推广阅读,这批图书包括《现代汉语学习词典》《看见》《正能量》《生死疲劳》《窗边的小豆豆》《中国人该怎么吃》等。

  在读书月期间,主办方将选取20个社区,组织一批适合社区的图书进行流动销售。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顾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