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下半年我省有3场公务员招考 9月上旬第一场招考
2013-09-02 21:07:41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日记者从省公务员局获悉,下半年我省将组织实施3场省政府系统的公务员专门招考工作,有志报考者可关注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发布的相关信息。

  一是福建省2013年度地铁公安人民警察专项招考,拟面向各类专业的高校毕业生招考200人,9月上旬发布招考公告,9月下旬组织笔试。

  二是福建省2013年度面向特殊技能人才招考公安特警队员,拟面向具备一定特殊技能的退役士兵(退伍军人)和退(现)役运动员招考狙击、排爆和突击队员等公安特警队员85人,10月发布招考公告,11月组织警务技能测试。

  三是福建省2013年度面向特殊技能人才招考监狱系统人民警察,拟面向具备一定体育特长的高校毕业生和退(现)役运动员招考20人,10月发布招考公告,11月组织专业技能测试。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