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洋头口社区举办公益心理讲座 专家支招家庭教育
2013-09-16 22:21:48  作者:任思言 郑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省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刘美玉老师解答家长们在家庭教育中的困惑

  福州新闻网讯 “孩子每天一放学就坐在电脑前打游戏”“发现孩子早恋了,家长应该怎么办?”16日晚,在台江区团委联合众人公益社团在洋头口社区举办的家庭教育公益心理讲座现场,家长们纷纷就自己在家庭教育中遇到的难题向教育专家请教。

  “家长是一个特殊的职业,你一旦上岗,就不能辞职。在孩子成长的关键时期,家长做得怎么样直接决定了孩子成长的快慢。”省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刘美玉的一席话让家长们陷入了深思。在讲座上,刘老师从心理和社会环境等方面探讨如何让青少年健康成长,并详细地解答了家长们遇到的家庭教育问题。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文 郑帅/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