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自考准考证实行网上打印 考生参试须持“两证”
2013-09-11 22:41:14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1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从下月起,我省高等教育自考准考证与座位号通知单合二为一,并且开始实行网上打印,考生参加考试须持“三证”改为须持“两证”。

  省教育考试院表示,各设区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不再制作准考证,考生照片将统一体现在准考证(座位号通知单)上,并实行网上打印。自考考生不需要再到当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领取准考证与座位号通知单。

  有关人士称,今年10月我省自考的准考证(座位号通知单)网上打印开通时间为10月9日12时。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