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省教师资格“两学”报名结束 10月20日开考
2013-09-10 17:08:51  作者:池文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从福建省教育厅获悉,2013年下半年福建省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报名工作10日结束。报名成功的考生将于10月20日参加考试。

  据悉,此次“两学”报名工作仍继续采用自学考试的全国考务考籍管理系统,考生须到现场采集数码相片。考生在接到通知后须由本人签认领取《考生准考证》、《考试通知单》。

  教育学考试时间是10月20日上午9:00-11:30。教育心理学考试时间是10月20日下午2:30-5:00。

  (福州新闻网记者 池文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