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南后街天天都有画展 连江籍工艺美术师作品亮相
2013-09-01 18:52:55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汪天亮创作的水墨画

林忠创作的《秋色雀影》

  福州新闻网讯 本月起,南后街天天都有画展。记者1日获悉,南后街启动每年度连续举办50场书画家个展计划,每场画展为期一周,地点设在东方书画社,努力打造成艺术品金牌展会。

  记者1日在现场看到,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福建工艺美术大师汪天亮创作的60幅水墨画当天在此展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赏。

  据东方书画社工作人员介绍,汪天亮个人画展将持续至本月7日,8日起将推出张兆年个人画展。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玲云)

  相关新闻:

  26位连江籍工艺美术师展出111幅雕刻作品

  福州新闻网讯 1日,连江籍工艺美术师雕刻作品亮相南后街雕刻艺术馆。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本月27日,市民可免费观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展览共展出包括林劭川、陈桂明、张志在等3位省级工艺美术大师在内的26位连江县工艺美术师的111件作品,涵盖了寿山石雕、木雕、玉石雕等。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参展的连江籍工艺美术师多数是80后,林忠就是其中一名。他用老岭石创作的《秋色雀影》,雕工精细,栩栩如生,吸引了不少观展市民驻足拍照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玲云)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