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省交通厅直属事业单位招聘32人 报名截止到18日
2013-08-05 22:45:18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5日,省交通厅发出公告,其直属事业单位计划招聘32名工作人员。

  此次招考分为网上报名、缴费、初审、笔试、面试、体检、手续办理等环节。报考人员今起可登录福建省交通运输厅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网,提交个人信息及1张规格500K以下的彩色数码证件照片,报名通道8月18日18时关闭。

  具体的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及其他详情,市民可通过福建人事人才网、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及福建省交通运输厅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http://www.968980.com/inst/index.jsp)查询。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