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榕城最炫文明风系列“十佳”评选 30日开始投票
2013-08-29 17:58:05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第三届“文明福州 持续文明”系列“十佳”评比活动于30日14时开始投票,9月10日截止。

  投票评比的系列“十佳”:十佳交通协管员、十佳公交驾驶员、十佳出租车司机、十佳环卫工人、十佳导游(讲解员)、十佳新福州人。候选人是由主办单位综合社会公众推荐及所在单位的评选情况而产生的。候选人名单及事迹已在福州新闻网等媒体上公示。主办单位将结合市民投票结果,最终选出各类“十佳”,并于近期进行表彰。

  为大力推动福州市公民道德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社会正能量,让“文明福州 持续文明”,由市委文明办主办,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市市容管理局、市旅游局、市总工会、福州日报社、福州广电集团等联合开展的第三届“文明福州 持续文明”系列“十佳”评比活动,自7月份开展以来,经过广泛宣传、发动,得到社会各界群众的关注和支持,有效推动公民道德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市民文明素质的提升。

  在候选人推荐和展示阶段,各相关单位(行业),自下而上层层推荐,体现了群众性和广泛性;网络上,市民群众更是踊跃参加,积极地推荐自己心目中的“十佳”人选。

  希望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本次的投票评选,登陆投票网址http://news.fznews.com.cn/zt/2013/sjwm/,认真比较候选人情况,慎重决定,选出大家可敬可亲可学的好“十佳”。同时,主办方设立200名投票“幸运奖”,参与投票市民均有可能获奖。

  (福州新闻网记者 熊志敏)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