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星火计划和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开始申报
2013-08-20 20:41: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14年省星火计划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近日开始网上申报。

  申报单位必须是在闽(不含计划单列市)具有法人资格并具备科研开发能力和条件的企事业单位。我省将在以下7个方面给予重点支持:1.支持低碳技术和气候友好技术的研发、推广和应用;支持生态建设领域科学技术研究,加快推进一批生态建设先进适用技术成果转化应用。2.支持海洋产业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3.支持一般发展水平县的县域产业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4.支持引进台资、扶持台资企业技术改造、转型升级、科技创新,促进台商投资区、台商专业园区的发展。5.支持22个省定水土流失严重县水土保持、治理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和先进适用技术推广。6.支持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关键技术及装备研发,推动先进适用的信息化技术和其他安全生产防范技术应用。支持企业开展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装备及关键零部件制造技术。7.支持福建农民创业园建设,鼓励创业园内企业开展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研发;支持农业“五新”推广、良种繁育及农产品精深加工等技术应用。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