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道德讲堂总堂本月有三场讲座 欢迎市民前往旁听
2013-08-11 21:45:27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1日从市委文明办获悉,设在福州文庙(福州市圣庙路10号)的福州市“道德讲堂”总堂本月将开办三场讲座,欢迎广大市民届时前往旁听。

  三场讲座具体时间如下:13日下午4点,由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福州电业局检修带电作业班长冯振波主讲《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当好千里银线的坚强卫士》;20日下午4点,由全国劳动模范、福州市红庙岭垃圾综合处理场特种机械操作班长林新顺主讲《无怨无悔的事业》;27日下午3点半,由福州市劳动模范、市精神病人疗养院医生王爱梅主讲《我爱我的病人》。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