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本科提前批征求志愿12日填报 部分投档线已公布
2013-07-09 20:44:33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省内外部分院校投档线录取线公布

  福州新闻网讯 9日,又有部分院校公布了本校在闽本科提前批招生的投档线或录取线。有关负责人提醒,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征求志愿将于12日8时开始填报,届时尚未被录取(含政策性降分)的考生均可上网填报征求志愿。

  据了解,省内外部分院校在闽本科提前批招生的投档线或录取线具体如下:华中师范大学文史类录取最低分580分、最高分597分,理工类录取最低分592分、最高分611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防生)理工类投档线534分。福建农林大学理工类投档线508分。南京理工大学(国防生)理工类投档线501分。

  上海海洋大学理工类一志愿投档分478分,一志愿投档数11人,录取最低分486分、最高分511分、平均分492分。宁德师范学院文史类投档线463分、理工类投档线445分。哈尔滨学院文史类录取最高分467分、最低分454分,理工类录取最高分436分、最低分407分。据介绍,外交学院、扬州大学、大连海洋大学、安阳师范学院、淮阴师范学院、怀化学院、哈尔滨学院等院校在闽本科提前批的招生录取结果已经可查,报考考生可登录各校招生信息网查询。

  根据安排,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常规志愿录取过程中生源不足且有剩余计划的院校、专业将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上公布。“征求志愿时,未被录取(含政策性降分)的考生均可填报志愿。”有关负责人表示,有意报考考生可在12日8时左右登录上述网站查询本科提前批的征求志愿计划,并于12日18时前填报该批次的征求志愿。届时,招考部门将按此前公布的录取规则予以投档录取,预计该批次的录取将于13日全部结束。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