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事业单位招考拟面试名单确定 笔试合格线为60分
2013-07-10 07:30:04  作者:何佳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9日,记者从市公务员局获悉,2013年福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合格线及拟面试名单已确定。拟面试考生资格复审合格后,正式面试考生名单将于8月5日、6日公示在福建省招聘委托报名网(http://zp.fjkl.gov.cn)上。

  统一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笔试成绩已公布在福建省招聘委托报名网,考生可上网查询或电话联系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查询。成绩中公布的考生排名是以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名的。笔试总成绩已包含符合加分政策考生的加分成绩。

  面试工作由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主管部门、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和用人单位共同组织实施。拟进入面试人员的名单已公布在福州市公务员局网站。资格复审、面试的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另行通知。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