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首批86个勤工俭学岗位公布 大学在校贫困生申请
2013-07-09 20:45:58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欢迎大学在校贫困生申请,月补助不低于2000元

  福州新闻网讯 由本报与市总工会联合开展的“筑梦·情暖求学路”活动9日公布首批86个勤工俭学岗位,这些岗位由10家爱心企业提供。欢迎大学在校贫困生申请勤工俭学岗位,上岗一个月可获不低于2000元的补助。

  据了解,我市工会12家“春风助学”勤工俭学基地将为贫困学子提供约百个勤工俭学岗位。此外,本次助学活动首次面向社会征集岗位,期待社会各界爱心企事业单位加入进来,为更多贫困学子提供勤工俭学岗位。

  有意提供勤工俭学岗位的单位或是有意参加勤工俭学的贫困生,都可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或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热线83227887与我们联系。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李润钊)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