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江师范专科学校在闽招生800人 原则上不转专业
2013-07-07 17:24:03  作者:陈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7日,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办老师杨威涛做客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介绍该校招生政策。据悉,该校今年普通专科招生计划为800人(校本部700人,华南女子学院办学点100人),全部面向福建省内招生。

  杨威表示,考生在录取后,如果对所学专业不满意,学生入学后原则上不转专业。如有特殊情况者,确实需要转专业的,根据教育厅有关文件规定执行。师范类专业可以转为非师范类专业,非师范类专业不能转为师范类专业。

  据介绍,该校高职高专类毕业生在大三下学期可直接报名参加省内本科院校的“专升本”考试,被录取后可以到本科院校继续本科阶段的学习。

  杨威建议考生在填报学校志愿时应注意两方面的问题:(一)是考生要关注对专业的兴趣与专业发展,尤其是要重点关注专业就业前景的问题。在填报专业的过程中,应结合自已的兴趣,并详细了解各专业的简介、往年的录取分数,特别是各专业的就业率,充分选择填报专业。(二)是考生填报志愿的技术层面要注意两点: 1、填报专业:今年我省继续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考生在同一批次只有一次投档的机会,因此,考生应充分考虑专业的有梯度选择和服从专业调剂是投档后增加录取机率的重要保证。 2、体检要求:我校对考生的身体健康要求,严格按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执行。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近三年在福建的录取分数:2012年专科批录取文科师范类最高501分、最低443分。文科非师范类最高502分、最低379分。理科师范类最高481分、最低325分。理科非师范类最高479分、最低223分。艺术专科批文科最高508分、最低473分。理科最高497分、最低403分。2011年专科批录取文科师范类最高515分、最低427分。文科非师范类最高506分、最低408分。理科师范类最高514分、最低402分。理科非师范类最高521分、最低332分。艺术专科批文科最高519分、最低481分。理科最高497分、最低431分。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