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发布夏季旅游安全服务警示 七方面提醒防范
2013-07-07 21:36:49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7日从省旅游局获悉,针对进入旺季的夏季旅游和暑期旅游安全,省旅游局发布《夏季旅游安全服务警示》,从旅行社的选择、饮食安全、室外游泳、远离危险地区等七大方面提醒旅游者,并建议我省各大旅行社等业者将这一警示印发给旅游者,作为出游安全注意事项。

  《警示》提醒游客,旅游者要选择正规旅行社,要选择正规的旅行社报名参团旅游,参团前旅游者要认真了解旅行社的资质。旅游者要注意饮食安全,尤其是在海滨城市食用海鲜产品时,一定要挑选干净新鲜的。旅游者在室外游泳要在限定区域,携带必要的保护救生用品,不要私自下水,以防溺水事故发生。遇恶劣天气远离危险地区时,旅游者切勿进入景区规定的禁区内,要听从带团导游(领队)的统一安排和调动,及时采取相关的防护措施。旅游者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要为自己上一份旅游意外保险。另外,旅游者外出时别忘了带上防暑及治腹泻药品。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