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工程学院国际学院在闽招生300人 属首届招生
2013-07-07 17:52:37  作者:陈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建工程学院国际学院今年开设3个本科专业,面向福建招收参加普通高考考分达本二批次理科考生共300人。7日,福建工程学院国际学院郑磊老师将做客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时介绍,今年该校具体招生为:1、建筑学:理120名;2、土木工程:理120名;3、软件工程:理60名。3个专业全部都是新增专业,首届招生,属于工程学院传统优势专业和热门就业专业。

  据介绍,福建工程学院国际学院2013年录取时不设专业级差,根据专业清的原则,按照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录取。分配专业时,采用“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录取。ISEC项目由于首届招生,专业方向之间没有级差,采用“专业清”的模式录取。“专业清”即专业志愿之间有先后顺序,先按第一专业志愿排序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录取,如有未完成计划的专业,则从未录取的考生所填报的第二志愿中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录取,以此类推直到专业计划完成。

  三个专业国内外教学时间为:建筑学2+3,土木工程和软件工程2+2,三个专业一二学年在国际学院就读,若实现出国留学,则建筑学在合作办学的美国高校再学习三年。其他专业学两年。可以在国内继续学习。郑磊老师表示,国际学院有独立的招生代码,考生录取后不能与福建工程学院其他二级学院和其他本科专业互换,但在国际学院的三个专业内部可以申请转专业。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