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中考成绩可查 排名表及普高线预计17时公布
2013-07-05 15:54:38  作者:陈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13年福州中考成绩5日14时已公布。考生本人可到原报名学校或县(市)区中招办领取成绩通知单,中考成绩只公布、不查卷。

  考生可通过3种方式查询到中考成绩:

  方式一:网络查询,考生可登录福州中招网查询。

  方式二:电话查询,拨打电话16889007或12580查询。

  方式三:短信查询,电信天翼手机用户可编写短信“CJ#考生号”发送到106591146454查询,中国移动手机用户可发送短信“CJ#考生号”到10658518查询。

  据了解,考生关心的排名表和普高第一条线将于晚些时候公布,公布的时间预计在傍晚5点左右。福州新闻网将将第一时间发布,敬请期待。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