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乐享暑假玩在社区—江滨社区暑期少儿夏令营开营
2013-07-05 23:13:26  作者:孙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我以后要天天来这里看书!”林泽垚小朋友拿着阅读卡开心地说。5日上午,北京金山小区的社区活动室里格外热闹,80多名“小营员”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这里,参加江滨社区暑期少儿夏令营开营仪式。

  “我们把小区的阅览室、活动室和游泳池都作为孩子们夏令营的活动场所,开设了游泳、阅读、室内活动三个小组,营员们可自由选择,从7月5日至8月5日可以在夏令营尽情玩耍。”北京金山小区老人协会会长黄依伯介绍。江滨社区党支部书记王远义告诉记者,为了这次夏令营,社区及老人会专门添置了几十册新图书供孩子们阅读,让孩子们玩得开心,家长也能放心。

  “这次夏令营是我自己主动要报名的,因为可以交很多的朋友。我参加了游泳和阅读小组,很想和社区里的其他小朋友一起玩。”郑岩宇开心地对记者说。开营仪式上,小营员们领到了各自的游泳卡和阅读卡,还收到了社区的夏令营纪念品——一个漂亮的保温杯。

  “这些活动既可以锻炼身体,又能丰富假期生活。”家住金山明星小区的刘女士高兴地说,“以前放暑假,电视就是孩子的最好玩伴,既浪费时间,又影响孩子视力,这次夏令营就设在社区,我们家长很放心,有小朋友一起玩,孩子也不会寂寞。”

  (江滨社区挂职记者 孙漫 实习生 李夏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