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7月6日-20日本科二批考生及家长可网上在线咨询
2013-07-04 16:39:19  作者:陈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4日获悉,为了加强考生与院校之间的交流,更好地服务考生,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gaokao.fjedu.gov.cn)举办“福建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活动,利用互联网向考生提供丰富的院校信息、优势学科以及特色专业,让考生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及专业。

  据了解,考生和家长可先到学校招生网站或者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院校直通车各校中浏览相关信息。根据自身的情况,针对性地提出未能在学校网站找到的问题。

  届时还将邀请省内重点高校、普通高校、民办院校、独立学院、高职高专等各类高校,就大家所关注的志愿填报问题在网上进行系统解答。

  据悉,7月6日~7月20日,文史、理工本科二批志愿每天将安排2场咨询,每场2个小时,咨询时间为:9:00-16:00,欢迎广大考生积极参与!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