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到宝龙广场献血 可获赠中瑞影城电影票兑换券2张
2013-07-31 23:48:37  作者:张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省血液中心31日发布消息,两周内到宝龙献血屋或宝龙广场献血车献血的市民,可获赠中瑞影城电影票兑换券两张。

  宝龙献血屋的服务时间是9:30~16:30,宝龙广场献血车的服务时间是16:00~21:00。

  另外,福州市区夜间可以献血的献血点还有:榕城古街献血房车(台江榕城古街瀛洲路与台江路交叉口外侧,元洪东百对面),服务时间为9:00~20:30;师大学生街献血房车(师大旧学生街正对面,天桥旁),服务时间为15:00~21:00。

  (福州晚报记者 张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