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海峡青年峰会3日在榕召开 两岸名人将主讲中国梦
2013-07-31 20:42: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第八届两岸青年联欢节暨2013年海峡青年节重头戏海峡青年(福州)峰会的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31日记者获悉,峰会将邀请一批两岸重量级嘉宾亮相主讲“中国梦”。

  除了重量级嘉宾的到来,峰会还有许多看点。比如8月3日峰会开幕当天两岸青年将在形如“中国龙”的梦想墙上张贴“梦想龙鳞”,共同传递和启用“海峡青年节”官方二维码。该二维码信息承载量强,尖端解码芯片由福州本土企业自主研发。现场,两岸青年将共同传递丝绸材质、面积169平方米的巨幅实体官方二维码,并通过两岸青年组合“海峡青年节”标志的方式启动仪式,扫描该二维码,将两岸青年互动场景的微信页面在舞台上显示,寓意第八届两岸青年联欢节暨2013年海峡青年节活动在榕举行。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