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两岸青年文创精品展8月4日开幕 数百件精品亮相
2013-07-30 21:32: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两岸青年文创精品展将于8月4日在三坊七巷南后街75号开幕。作为两岸青年文创汇的子活动,此次精品展为期一周,将重点展示海峡两岸青年文创产业的时尚设计、创意生活、数字文化精品,旨在搭建合作共赢发展平台,推动两岸文化(创意)产业的共同发展。

  两岸青年文创精品展由清华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市委宣传部主办,将集数百件文创精品在现场进行展览与销售。整个展场主要分为两大区域:一楼由“台湾新设计”、“文创沙龙”、“本土设计新生代”三部分组成,汇集近50个来自台湾、上海、北京、深圳、武汉、成都、福州等地的青年设计师的年轻设计品牌;二楼的主题是“设计生产力”,该区域将集中展示一批具有引领和示范价值的设计机构作品,展现当今设计的创新模式及未来走向。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