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省档案馆“党的生命线”图片展 免费向公众开放
2013-07-30 23:07:16  作者:翁宇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7月30日,由省档案局(馆)和省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党的生命线——中央苏区群众路线档案图片展”在省档案馆开幕。

  展览分“群众路线的孕育产生”、“创造苏维埃新的工作作风”、“真心实意为群众谋利益”、“建设真正的廉洁政府”、“人民是革命的力量源泉”等5个部分,展出全省各级国家综合档案馆精选出来的有关中央苏区群众路线270余张珍贵的档案文献图片,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中央苏区群众路线的产生、发展、形成理论体系的全过程。

  展览展出时间为2013年7月30日至8月30日,为期一个月,工作日期间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它将成为我省各单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崭新平台。

  (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