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三坊七巷旅游部招聘2名讲解员 普通话二甲以上
2013-07-30 16:07:37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30日从三坊七巷管委会了解到,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游客,将三坊七巷的旅游工作做得更好,三坊七巷旅游部欲面向社会招聘2名讲解员。

  据介绍,三坊七巷此次招聘讲解员要求年龄18—25周岁(有讲解经验的可适当放宽),持有二级甲等或以上普通话等级证书,会粤语、英语、法语、日语、韩语或闽南语等语种,兼有才艺、茶道等专长者更好,女生身高1.63—1.70米,男生身高1.75—1.80米。讲解员聘任后的主要是为景区游客和旅行团讲解介绍三坊七巷文化、景区公务接待、讲解资料的收集更新等工作。

  据了解,讲解员转正后按照公司正式员工的薪资,缴交五险一金;免费提供自助式午餐;享受公司各种福利、如过节费、高温补贴、化妆补贴等。有意向者请于2013年8月2日前登陆www.sfqx.gov.cn下载应聘人员登记表。

  (福州新闻网记者 熊志敏)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