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本二批征求志愿拟录取10105人 省内高校占72.2%
2013-07-29 20:36:12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文史、理工类本二批征求志愿填报29日18时结束。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省内外高校提供10105个征求志愿计划,预计本二批录取31日结束。

  截至29日,绝大多数公办本科高校已完成原定的招生计划,不再参加本二批征求志愿录取。据统计,本二批征求志愿拟录取文史类4045人、理工类6060人,其中省内高校征求志愿计划总共7294个,约占本二批征求志愿总计划的72.2%。

  从征求志愿计划来看,参与本二批征求志愿的学校以独立学院和民办院校为主,省内本科高校参与本二批征求志愿录取的普通专业计划仅占少数,大多征求志愿计划来自闽台合作、中外合作、国际课程教育项目专业和应用型本科试点班。

  参与本二批征求志愿录取的省外高校大多是地处中西部或边远地区的一般本科院校,以及部分独立学院或民办高校,如衡水学院、红河学院、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长春光华学院等。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