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部分本二批院校公布出档线 闽将于29日征求志愿
2013-07-27 22:02: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我省今年高招文史类、理工类本二批院校27日继续投档,又有一批学校公布了出档线。

  省内院校中,武夷学院:普通类,文史478分、理工461分;农林类,文史475分、理工438分。闽台合作项目:普通类,理工403分;农林类,文史439分、理工401分。

  莆田学院:文史类487分,理工类469分

  省外院校中,沈阳医学院,理工类录取最低分477.95分。

  上海海洋大学,理工类474分,文史类513分。

  川北医学院,理工类469分,文史类485分。

  宜宾学院,理工类411分。

  海南医学院,理工类473分,文史类482分。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理工类465.9分。

  北京联合大学,文史类509分,理工类447分。

  咸阳师范学院,理工类411分,文史类447分。

  目前,上海电力学院、北京联合大学、长江师范学院、仰恩大学、南京审计学院、河南理工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宁夏大学等院校已经完成录取,考生可以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查询是否被录取,也可登录各院校招生办网站查询录取信息。

  另外,本二批将于29日征求志愿。27日,闽南理工学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等院校还公布了征求志愿公告,考生也可登录相关网站了解信息。闽南理工学院表示,本二批切线分线下20分内即理科381分、文科411分以上的考生,为确保被录取A志愿填报该院,希望较大。

  (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