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仓山区参合农民可免费体检 带上身份证或社保卡
2013-07-25 21:25:37  作者:杨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仓山区新农合参合农民免费体检活动今年再度启动。记者25日从仓山区新农合管理中心了解到,该区今年上半年未享受住院补偿的40岁以上参合农民都可免费参加体检,活动预计惠及1.3万人。

  据仓山区新农合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免费体检依然定点在市二医院和福州四七六医院(空军医院)举行,体检标准为男性403元、女性458元,费用由仓山区新农合管理中心支付。其中,市二医院的体检工作已于7月中旬启动;福州四七六医院(空军医院)的体检工作将于8月初开始。

  福州四七六医院(空军医院)体检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免费体检项目包括血压测量、内外科检查、耳鼻喉科检查、心电图、肺部拍片、生化21项、尿常规、妇科检查、白带异常、宫颈常检等,符合条件的参合农民可到村里领取体检指引单。参加体检时,除指引单外,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

  (福州日报记者杨莹通讯员范智斌)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